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激发农村发展活力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2-18来源:三亚日报

 

市领导赴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赴育才生态区雅林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雅林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把党的各项任务落实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激发农村发展潜力和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宣讲中,傅君利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雅林村的工作实际,指出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加深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傅君利要求,雅林村党总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建立健全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雅林村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教育帮扶、医疗帮扶、产业帮扶、村企结对等模式的效果,科学谋划产业项目,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激发农村发展潜力和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傅君利还听取雅林村党总支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及雅林村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半年攻坚战情况的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蒋明清参加宣讲活动。

(三亚日报 记者 罗略榕)

责任编辑:陈 明朗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