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餐饮部:十九年坚守口碑,打造“放心消费名片”

发布时间:2022-12-12来源:三亚日报
 
    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酒店餐饮部运营经理王小丹在为客人服务。 胡拥军 摄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开业19年来,餐饮部始终秉承诚信、自律的经营理念,维护消费安全,公平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12月9日上午9时许,在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早餐厅,来自河南的游客芳芳正在档口选择食物。看着工作人员把做好的各式早餐整齐干净地摆放在餐台上,芳芳感叹,来到三亚的第一餐吃得放心。
 
    餐饮卫生,首先食材要卫生。该酒店副总经理陈丽华介绍,新鲜是卫生的前提,酒店所有食材都是工作人员赶早到码头或市场去采购的,一般都当天用完。餐饮部执行严格的食材采购制度,严格挑选证照、资质合格的食材供应商,建立食材供应商档案记录评估,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各个环节层层把关,用心守住客人舌尖上的安全。
 
    “除了良好的服务之外,保持整洁卫生的用餐环境也是餐饮部的重要职责,顾客满意了,酒店也会得到回报。”陈丽华说,在日常管理和员工培训教育中,餐饮部将诚信列为基本素养,深入到每一位员工心中,培养出一批又一批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优秀旅游从业人员。其中的代表,是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团支部书记、餐饮部运营经理王小丹,从服务员做起,干一行、爱一行,勤练服务基本功,在省、市旅游服务技能比赛中多次获得大奖。
 
    而酒店以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吸引游客,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做到质量服务不打折、酒店信誉不打折。开业以来,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多次被评为“海南省诚信示范企业”、三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获得“海南省十佳旅游诚信示范酒店”“美丽三亚 我最诚信”价格守信商家金牌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叶子贻 实习生 苍禹辰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