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践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来源:三亚日报

 

 旅游、餐饮行业代表签名承诺诚信经营。

 

8月28日,记者从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8月的最后一周内,该局启动“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践行活动周,开展了5场形式多样的践行活动,为三亚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过打造文明诚信经营,提升三亚旅游消费形象。  

8月26日-28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荔枝沟乐天城商业广场、三亚湾龙兴海鲜广场、解放路步行街、月川青春颂广场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践行活动。邀请2019年诚信经营创建单位夏日百货、国新酒业、百果园水果店3家市场主体参加“诚信示范店谈诚信”活动;开展诚信示范街区“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践行活动,向经营户集中宣传诚信经营活动内容;开展旅游、餐饮行业“我承诺,我践行,诚信经营,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向经营户发放宣传资料……要求各经营户诚实守法经营、亮证亮照、明码标价、不欺客宰客、严把商品质量关、食品安全关,做好诚信示范街榜样,带动其他商圈经营户共同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的三亚形象。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践行活动周的广泛开展,让更多的经营者参与到“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创建活动中来,通过经营者的共同努力,带动全市树立“诚信兴业、文明经商”新风尚,打造三亚文明诚信的消费市场环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