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多举措提升三亚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20-05-17来源:三亚日报

“让经营户在诚信建设方面做出表率和榜样,辐射和带动其他商圈经营户共同打造文明诚信经营的三亚形象。”近日,记者从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年来,三亚通过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诚信商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活动,推进经营者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进货检查验收、商品和服务质量承诺、商品退换货和售后服务、消费纠纷和解等制度,积极推行首问负责制度、先行赔付制度,形成一批典型引领、率先垂范的“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单位、行业,进一步提升三亚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

诚信引客来,酒香飘琼崖。近日,记者走进位于三亚市迎宾路的海南国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新酒业连锁”)总店看到,身穿统一工作服的导购员热情地打着招呼,店内诚信标语随处可见,各类烟酒琳琅满目,摆放井井有条。

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2006年,国新酒业连锁始创于三亚,至今已创建了40多家连锁店,网点辐射整个海南,是一家以经营中外优质名烟名酒的连锁企业。一直以来,企业践行“诚信为本、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使公司服务水平、商品质量及社会良好口碑得以迅速提高,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去年底,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国新酒业连锁授予“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称号。

(记者 卢智子)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