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依山云锦公租房对外销售?开发商:谣言!已报警

发布时间:2020-03-31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微信朋友圈疯传一段截图:一批三亚公租房依山云锦后面四栋白楼对外销售。记者从依山云锦项目开发商处了解到,此信息为谣言,已就此事向警方报警。

记者注意到,疯传的微信信息十分诱惑,宣传公租房可以购买,而且房价每平方米才一万元出头。截图内容是这样的:一批三亚公租房依山云锦后面四栋白楼对外销售,入住条件为18岁至49岁,名下没有公司,没有豪车都可以申请,全部是60平方米1房1厅,硬装交付,周期9个月可拿房,先付16万元选房费,后三年每年再付8000元,三年后若想取得产证,可自缴8000元/平方米的出让金。即一共交付66.4万元即可买到三亚60平方米的房子一套,有自己独立的住宅产证……

天下真有这样的好事?记者向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核实得知,此信息绝对是谣言,该单位并未发布过相关信息。

据依山云锦项目开发商相关负责人陈先生介绍,该公司也未曾发布相关信息,不知发布信息者的真实目的,所以公司选择报警,请求警方介入调查。

陈先生透露,该项目的确有部分公租房房源,但仅有半栋楼,目前还未移交给相关部门,就算移交了,公租房怎么能买卖?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赵庆山

 

 
责任编辑:余菁菁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