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三亚一药店被列入失信记录

发布时间:2020-02-06来源:三亚日报

两次大幅提高口罩售价被立案 

 

2月5日,记者从三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发展改革委”)社会信用科了解到,三亚采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渔村分公司因在疫情期间,两次大幅调高口罩价格50%和87.5%,被行政处罚。其失信事件更是被市发展改革委列入“信用三亚”网站进行公示,这也意味着,这家药店被列入了失信记录。 

据悉,1月24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三亚采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渔村分公司涉嫌哄抬口罩价格问题进行立案调查。经查,该公司在疫情期间,两次大幅调高一次性口罩价格进行销售,调价幅度达到50%和87.5%。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没收该公司全部违法所得,处违法所得5倍顶格罚款并责令其停业整顿5天。

市发展改革委社会信用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对该药店进行了行政处罚,并将行政处罚文件推送至“信用三亚”网站进行公示。市发展改革委将把该行政处罚信息推送到“信用海南”网站和“信用中国”网站,在文件公示有效期限内,社会公众登录“信用三亚”“信用海南”“信用中国”网站,输入该药店的名称,均可查到该条行政处罚记录,充分做到了让失信者寸步难行。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李少云 通讯员 陈吉楚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