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擦亮诚信底色 扛起企业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11来源:三亚日报

  

以“诚信”为底色,以“质量”为抓手,以“务实”为方向,以“专业”为基础……作为三亚的本土企业,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智”)高度重视诚信经营,坚持“精”“专”战略,一步一个脚印,为三亚企业提供劳务派遣、劳务外包、人事代理、用工管理咨询、招聘、培训等多项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汇智已服务的合作单位近上千家,培训2万余人,招聘派遣人数超过 1万人,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大家信赖,担起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起行业诚信标杆。

诚信为先,担起企业社会责任

以诚信为先,建好品牌信用,创造质优的服务和品牌,赢得其他企业的认可和信赖,让汇智获得一张走向三亚市场的通行证。2008年,带着情怀和对三亚的喜爱,有澳洲留学经历的徐风成立了海南汇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海南地区少数几家具有和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集劳务派遣、人才培训、人力资源事务外包、人事代理、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猎头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徐风说,公司在劳务派遣上具有一贯良好的服务,汇智专设客服部,服务每个合作单位及每位派遣员工,从未拖欠员工工资,在第一时间为合作单位及员工解决入离职手续、医疗、生育报销、工伤事故处理等问题,尽力维护双方的利益。

企业要诚信,企业员工首先要做到诚信,这是徐风一直坚定的理念,对自己的员工同样如此要求。一次,公司一名员工偷偷使用小伎俩成功和客户签订协议,徐风知道后,坚决辞退该员工。“一个企业,不能光看他账上有多少数字,更应该看他肩上扛起多大的社会责任,坚守‘诚信’之重,则相当拥有财富 。”徐风说。

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汇智也坚持以“诚”为底线,这11年来,有不少企业想通过汇智招聘,不给员工买社保,都被汇智给拒绝了,公司也因此失去了不少订单。“很多被拒绝的企业都说我们傻,但是要这些钱,会使我良心不安。”徐风说,做企业,要始终“诚”字当先,不能唯利是图,越是在利益诱惑面前,就越要讲诚信、讲担当,这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强化专业服务 打造优质产品

“从房地产、酒店到政府单位,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培训事业,为上百家提供专业培训超过2万人……”汇智常务副总经理范家俊告诉三亚日报记者,在培训上,汇智是海南最优秀的培训机构之一,具有资深的培训组织、管理经验,以及最具专业的培训师资团队及丰富的培训课程,多年来为海南各地政府及企业提供了专业的培训服务。

企业要做“专”做“精”,才能做大做强,对于汇智而言,要做到专业,首先要从内部抓起。范家俊介绍,公司每天都会对员工进行培训,使员工具备更专业的职业素养,通过公司文化的渗透,培养了一批专业技能的员工,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外,在招聘上,汇智也不断强化专业化服务,通过研发使用手机招聘App等,先后为海南的政府及企业举办过多场大型的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以及政府编外人员招聘等,多年的招聘工作积累了大量的人才信息,建立了人才信息库。

“汇智的培训具有针对性,很专业,针对性很强。”三亚湾银苑酒店负责人如是说。

扮靓诚信底色 爱心回馈社会

天涯区三八红旗集体、三亚市巾帼文明岗……近年来,汇智以“诚信”经营为底色,不断扮靓品牌建设,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诚信经营不是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做出来的!”徐风说,企业做“大”,不应只是规模大,也应该责任大,必须承担对客户的责任,对员工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徐风说,作为本土企业,汇智更专注、更针对地开发本地资源,充分挖掘本地人才并成功对接到企业,降低企业用人成本,方便求职者快速找到工作,这也是该企业成立的初衷。

企业受益于社会,也更应该回馈社会。这些年来,除了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免费的招聘平台,汇智还为下岗工人提供创业培训服务;创立了“关爱基金”,用于帮助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徐风说,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应该有满怀感恩的博大胸襟。不忘初心,以赤诚爱心奉献于社会。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