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多部门携手,共塑大东海景区良好旅游秩序

发布时间:2024-04-10来源: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市旅文局、红沙海岸派出所、大东海旅投公司等多部门,对大东海景区旅游市场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共暂扣非法宣传单50余张,劝离“赶海”人员16人,责令整改1宗。
 
 
  吉阳分局第二行政执法大队参与联合行动,重点对该景区海域内“赶海”破坏珊瑚礁、非法揽客、沙滩上散发传单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
 
  执法人员对一家存在环境卫生不达标、服务质量不佳等问题的旅游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并对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教育,要求垃圾务必及时清理保持日常环境整洁,加强人员培训提升经营服务水平,确保景区旅游服务质量更上一层楼。同时,鼓励大东海景区内的市民游客共同参与监督,在行程中若遇有导游诱导、胁迫消费的情形,可通过录音、录像等方式保存证据,并向执法部门举报,以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吉阳分局第二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表示,将持续关注大东海景区旅游市场动态,不断优化整治措施,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景区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郭诚 实习生 邢维语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