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控烟”进行时,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4-03-29来源: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公众号
  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共同营造无烟城市,连日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育才分局持续开展公共场所“控烟”执法检查。共检查各类公共场所45家,均设置醒目的禁烟标识,未发现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行为。
 
 
  育才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各餐饮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内是否有人违规吸烟、禁烟标识是否醒目、是否违规摆放烟灰缸,以及场所管理者对吸烟行为的劝阻情况等。
 
  执法人员还向群众和经营者发放了30份图文并茂的“控烟”宣传手册,现场科普吸烟的危害及控烟的重要性,并明确指出公共场所吸烟行为违反《海南省爱国卫生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
 
 
  育才分局将加大对公共场所禁烟控烟宣传和常态化执法力度,引导辖区市民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健康习惯,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诚 实习生 邢维语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