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天涯区:开展迎新春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连日来,为迎接新春佳节的来临,天涯区45个村(社区、居)组织人员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
 
1月18日上午,记者在天涯区和平社区看到,该社区联合包点单位——市史志办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重点清扫了小区道路、绿化带、花池等环境卫生。经过大家动手清洁,消除了辖区“脏、乱、差”现象,有效地改善社区的卫生环境。
 
连日来,天涯区槟榔村结合“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广泛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卫生文明健康环境。
 
1月17日下午,记者在槟榔村看到,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清除杂草,打扫树叶,清理杂物,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希望通过此次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广大群众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形成对垃圾、污渍的‘零容忍’‘全覆盖’‘常态化’的清理模式。”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庞小晴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