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崖州区:“搬家式”大扫除 让环境更美

发布时间:2023-01-19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让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干净、整洁的春节,连日来,崖州区在全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集中清理垃圾死角、四害孳生地,清理清运垃圾杂物,深入开展环境整治和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工作……这几日,崖州区爱卫办积极组织四家病媒防制公司、各单位、各行业部门、各村(社区、居)、农贸市场广泛发动群众参加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垃圾日产日清;重点整治各类积水,农贸市场、车站等活动场所环境卫生;各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公司加大力度做好防制消杀工作,有效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和栖息地。
 
据悉,1月16日-18日,崖州区共出动986人次,车辆104车次,清理垃圾及废弃杂物236.4吨,清理卫生死角371处,清扫背街小巷139条等。
 
“就像蚂蚁搬家一样,大家齐心协力,从自己身边开始,动手把环境打扫干净。”崖州区崖城村村民陈大哥说。
责任编辑:庞小晴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