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整治凤凰岛非法海上娱乐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0来源:三亚日报
    1月8日,为加强三亚凤凰岛的综合管理,净化凤凰岛旅游市场环境,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联合多部门对凤凰岛非法海上娱乐项目、违章建筑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记者当日上午在现场看到,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执法人员对凤凰岛西侧非法占用海域的浮排,海上娱乐器材(香蕉船、小黄鸭、充气娱乐设施),下海临时铁桥、栈桥,以及涉嫌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和旅游市场秩序。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各职能部门共计出动68人、执法车辆6辆、拖车1部、拖船2部、巡逻船2部,共计拆除铁质扶梯4个、吊桥1座,清除暂扣海上浮标40个、小黄鸭、香蕉船、皮卡丘充气船共5个。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天涯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零容忍”和“动真格”的行动,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加强相关政策法规宣传,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规范凤凰岛旅游市场秩序,切实提升广大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和幸福感。(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林祺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