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市召开《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来源: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

12月28日上午,《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推进会在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举行,会议由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主任李蔓华主持。

 

会上,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副主任杨军建对《条例》进行解读,并通报了全市落实宣传贯彻《条例》情况,参会单位汇报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情况。

 

李蔓华强调,全市各区,各单位要把文明创建纳入常态化管理,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并严格落实。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联合执法力度,构建完善的责任体系。建立健全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目标责任制、考评制度和表彰奖励制度,确保《条例》落地生根、取得成效。《条例》是未来我市文明行为水平提升,城市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各单位需深入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开展文明行为活动。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各区宣传部(育才生态区宣统部)等领导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