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召开《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8来源:三亚日报

2020年12月7日,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引导和促进文明行为,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召开《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一级调研员、原党支部书记张守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副主任、党支部委员杨军建同志细致讲解了“聚焦海南特点和社会热点,科学确定文明行为规范”、“奖惩结合,加强文明行为促进与保障措施”、“共建共治共享,建立文明行为促进工作长效机制”、“德法兼治,健全不文明行为执法保障机制”等四个方面,对《条例》的背景、文明行为奖惩机制、文明行为规范与监督、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要求我们改陋习、讲文明、树新风,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水平。让参会人员进一步领会《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意义,增强了大家的文明行为意识以及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主任、党支部书记李蔓华强调,落实《条例》精神贵在行动,各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切实通过学习《条例》、践行《条例》精神来提高文明行为意识,将文明行为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切实增强履行文明行为的自觉性,做好文明的先行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