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两家单位获评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三亚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三亚德航供销电商运营团队荣获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三亚中心医院感染科目前有医护人员28名,其中女性25名,占全科人员89%。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三亚中心医院感染科全体医护人员不顾安危、主动请战,不分昼夜坚守在最前线,累计收治患者94例次,确诊病例治愈出院率96.36%,为省、市取得抗击疫情的阶段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三亚德航供销电商运营团队共有124名工作人员,其中女性76名,占比为62%。2018年至2019年间,三亚德航供销电商运营团队参与及承办200余场爱心扶贫集市活动,承接三亚23个行政村的农村电商平台建设,并于今年9月成立三亚市消费扶贫专馆,形成消费扶贫长效机制。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团队全力保障三亚市民瓜果菜的供应,覆盖全市120个居民小区,并完成143吨农产品岛外运输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市妇联号召,为援鄂一线医务人员家庭赠送“爱心菜”,向“逆行”英雄致敬。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