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线上线下相结合 三亚擦亮交通服务“流动窗口”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共创文明城市,网约车、出租车等交通服务领域是重要的“流动窗口”。为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按照交通部门要求,滴滴三亚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号召司机和乘客一起遵守秩序、文明出行。

 

 

火车站和机场,是一座城市给很多人留下的第一印象。为更好落实相关举措,滴滴三亚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调研,从本月中旬开始,在三亚火车站、三亚凤凰机场都设立了创文宣导台,派驻工作人员重点监管司机不文明行为。同时在最近两个月,滴滴出行结合常态化的司机线下培训,将创文工作宣教融入其中,倡导司机师傅们共同加入到创文行动中,起到了良好的面对面教育和警示效果。

 

 

在线上宣教方面,8月中旬以来,滴滴三亚在司机端APP全量上线创建文明城市、禁止司机线下揽客等弹窗提醒。9月起,按照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滴滴三亚又在APP端加入司机接单前自动弹窗,要求司机端内阅读了解三亚创建文明城市及平台要求后,才能开始接单。目前,这些线上创文宣传信息总触达次数已有约10万次。

据了解,下一步,滴滴出行还将继续联合三亚市交通局及运管处对司乘不文明行为进行严厉管控和处罚,争做三亚交通服务窗口的文明表率。

责任编辑:陈 明朗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