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特设“节约分”反对浪费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海南日报

9月26日,2020年海南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三亚市第六届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落幕。本届赛事共设五大竞赛项目(工种),共计273名选手报名参赛。

据悉,本届职业技能竞赛首次增加中式烹调师和西式面点师两大竞赛项目,均以“国家级实训基地”为实操赛场。此外,大赛组委会特设“节约分”,营造“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铺张浪费”氛围。

“今年,组委会加大了‘节约办赛’的宣传力度,并将‘节俭分’列入选手最终成绩中。在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还提醒大家要打包带走所有菜品、食材等,践行高效节俭、绿色办赛的理念。”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三亚市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为参赛者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示了各行业技能风采。

本次比赛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委人才发展局联合主办,海南省三亚技师学院、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旅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见习记者 李梦楠 记者 李艳玫)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