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第四届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开幕 打开城市“创文”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三亚日报

9月25日晚,2020年三亚市第四届全民健身工间操大赛在蓝海购物广场开赛,吸引了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5支队伍550人参赛。三亚再次用一场文体活动打开城市“创文”新方式,奏响全民健身、助力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号角。

  

参赛队伍整齐划一做工间操,认真开展比赛。

 

比赛正式拉开帷幕,25支参赛代表队精神饱满、步伐铿锵、动作优美流畅。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把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力与美结合在一起,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样的运动形式对需要经常坐班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代表队队员刘名雄说,每天上班时间八小时,工作间隙动一动,有利于身体健康,也能更好地投入工作中。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韩建平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工间操活动是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本次大赛,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城市文化,有效带动全市各单位形成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助力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记者 杨洋 袁永东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