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天涯区:加强环境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来源:天涯发布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三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天涯区要求全区上下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领导干部带头,亲自参与,切实把创文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干。

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到儋州村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

 

 

9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廉芬到天涯区儋州村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巩卫工作,天涯区委副书记程建华、包点单位市人社局、市交投集团、区园林绿地所、区科工信局、区执法局、区环卫所、社区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在儋州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大家一起打扫街道卫生,清除小广告,劝导居民做好门前三包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背街小巷检查环境卫生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林有炽到红旗街社区检查创文工作

 

 

9月26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涯区委书记林有炽在相关职能部门、社区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红旗街社区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检查组一行沿街对市场周边、背街小巷、三亚河堤进行检查,林有炽要求大家要齐心协力、社区及各部门要联动协作,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兴武到机场路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9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兴武到机场路社区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情况,副调研员苏英荣、社区书记卢家昌等工作人员陪同。黄兴武就机场路社区的创文工作强调,大家要提高重视,加强排查,不能松懈,积极主动地到各点位细致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以赴落实创文各项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到春园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9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蒲彩勤到春园社区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春园社区叶永武书记、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检查中,蒲彩勤认真听取了春园社区近日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检查河西路、红树林公园、新风桥头交警岗、新风桥等路段环境卫生情况,一一指出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区领导干部带头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9月26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李丽英、区政协联络组组长龙籍雄分别到羊新社区和鸭仔塘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李丽英要求大家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切实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龙籍雄要求要加强巡查、监督,对不符合“创文巩卫”标准的问题立马整改,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创文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