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天涯区将评选一批星级文明示范户

发布时间:2020-09-24来源:三亚日报

 

“守护马岭,共建未来…… ”近日,一阵阵响亮的口号声吸引了天涯区马岭社区青龙街的居民们。当日,天涯区马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马岭社区居委会、海南华侨城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马岭分公司等单位,组织开展青龙街社区治理“百日冲刺”启动仪式活动,马岭社区村民代表和部分志愿者出席活动。

此次“百日冲刺”治理工作的主要内容有:评选一批星级文明示范户;建立一支志愿者服务队;搭建“一揽子”宣传渠道;形成一份“门前三包、门内达标”责任牌等。活动旨在实现“社区治理有效、乡风文明友善”目标,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基础,推动“新时代、新风尚、新乡村”特色小镇的建设。

在整个活动中,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倡导全体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分包责任到人,争取在2020年12月中旬前实现街区的净化、美化、亮化、艺术化;街道干净整洁无槟榔水印记、车辆摆放有序、门庭美化无物品乱摆乱放,使青龙街相比其他街区更具特色景区面貌;街区居民精神风貌有明显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居民景区服务意识显著提高。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实习生 陈婕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