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崖州区调研创文实地测评点位 不断提升崖州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0-08-08来源:古韵崖州微信公众号

8月7日上午,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率队深入崖州区主城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全妍,区政协联络组组长李选平,副区长赵小亮随同调研。

 

▲崖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右一)率队调研创文实地测评点位提升工作

陈玮一行先后来到兴滨路、南滨农贸市场、崖州大道、东关社区农业银行小区、崖城中心农贸市场、万通东路等地,边走边看各点位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对点位存在的车辆乱停乱放、道路施工地无围挡、垃圾清运不及时、私拉电线充电、商铺“门前三包”不落实、道路积水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尽快整改到位,实现常态化治理。

陈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创文”为契机,加强对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的日常巡查,主动发现问题,及时明确责任,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崖州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和城市品质。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增强普通市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热情,营造齐抓共创的浓厚氛围,助力三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相关村(社区)居书记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