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吉阳区近百人学习“充电” 提高“创文”工作能力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三亚日报

8月5日,吉阳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训班,全区近百名工作人员参与培训,提高“创文”工作能力。 

培训班邀请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方面的专家授课,深入现场进行实地模拟测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研究,找到破解难题的方法。除了专家授课,培训班还就如何搭建平台推动实践、如何开展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工作及相关省份工作经验等进行了全面梳理,为吉阳区“创文”工作启发了思路、探索了路径,提供了有力借鉴。

吉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阳将以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为抓手,“外修环境”“内修人文”,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精神道德同步提升,让美丽三亚山清水秀,既有高颜值,又有高产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继续以市民群众的需求、爱好为导向,进一步完善各类基础设施,提高民生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市民群众良好文明习惯的养成。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3天,8月7日培训班将深入丹州社区、新红村委会进行实地体验教学。

责任编辑:袁纯玉 实习生 陈初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