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市领导率队调研“创文”实地点位创建情况 加大公益广告宣传 助力“创文”巩固提升

发布时间:2020-08-05来源:三亚日报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三亚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公共场所公益广告刊载为发力点,持续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力度。8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率三亚市创文巩卫办舆论氛围组成员单位对吉阳区、天涯区的“创文”实地点位创建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采取随机走访抽查的方式,先后来到迎宾路、凤凰路、临春河路、河西路、解放路、榆亚路、动车站等地,重点查看交通要道路口、公交站台、社区小区门口、建筑工地、村居委会及桥梁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调研中发现,主要街道、公交站台存在部分公益宣传广告破损、老旧,甚至无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

尚林要求,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加以整改,30%的建筑围挡要张贴公益广告,社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小街小巷的重点位置要做细宣传工作,接下来,还将对整改工作进行回访检查。

尚林强调,公益广告在传递文明、引领风尚、弘扬正气等方面有着重要作用,当前三亚正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不断加强“创文”宣传力度,进一步完善“创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专栏设置,加大公共场所、重要路段等公益广告投放力度,加强对全市“创文”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的宣传,将文明创建成果最大限度地展示给市民群众,让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袁纯玉 实习生 陈初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