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对标对点细致整改 全力攻坚确保迎检成功

发布时间:2020-07-31来源:三亚日报
农贸市场是城市的窗口,也是城市管理的难点所在,农贸市场的经营是否有序、环境是否卫生,是“创文巩卫”工作最直接的缩影。7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带队到三亚市第一、第二、第三农贸市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检查调研。

在市第一农贸市场,尚林听取相关人员汇报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各项“巩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细致检查各项“巩卫”工作的落实情况,对各项“巩卫”工作给予现场指导。检查调研之时正处于人流高峰期,加之刚刚下过一场雨,没有及时清理水渍的地面留下很多脚印。检查组人员当即要求市场负责人全力做好市场保洁和管理工作,督促各摊位经营业主要自觉践行“摊位三包”工作,诚信经营,共同创造干净卫生有序的农贸市场环境。

在市第二农贸市场,经检查发现,该市场在卫生保洁方面也存在管理不到位情况,如地上有积水、烟头,墙壁上广告纸未及时清理等。

对于当天检查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尚林要求立即组织人员抓紧时间积极整改,高标准落实好各项细则要求。他强调,“创文巩卫”迎检在即,全员要冲在一线,扛责担当,开足马力,全力攻坚,并将“创文巩卫”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迎检成功,全面提升三亚城市的综合管理能力。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天涯区、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调研。

责任编辑:沈晔文 实习生 吴水红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