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来源:三亚日报

 

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

 

7月28日上午,三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吉阳区、市教育局、市妇联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年,更是三亚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年、冲刺年,全市上下必须全力以赴,力争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社会文明测评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创建中占有很重的比例。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实践活动为着力点,以阵地建设为切入点,以社会文化环境营造为支撑点,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尚林强调,围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推进任务落实;要健全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建立未成年人常态化工作机制;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标检查指标,积极开展品牌活动,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齐抓共管、务求实效,全面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振奋精神,同心协力,不断开创三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