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市信用信息目录汇编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三亚日报

信用信息资源目录2020年版汇编工作是信用信息平台建设的基础工作,也是重点工作,是未来信用信息归集和信用业务应用的核心。为做好三亚市信用信息资源目录2020年版汇编工作,7月15日上午,三亚市发改委(信用办)组织57家市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召开了三亚市信用信息目录汇编培训工作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信用信息目录汇编的具体要求、填报方法、重要意义等方面对各单位进行了培训、沟通和交流。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疑问,市发改委工程师进行了认真解答。会后针对区级信用建设以及市区一体化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确认了后续的工作方向和思路。

本次培训会议的落实是信用系统建设的一个重要节点,为后续信用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完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市级以及市区一体化信用体系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记者 卢智子 通讯员 侯艳柳)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