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尚林到三亚市第九小学检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0来源:三亚日报
5月2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尚林到三亚市第九小学检查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三亚市第九小学要巩固省级文明校园成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今年是海南解放70周年,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启动之年。尚林表示,三亚各中小学要充分认识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的重要意义,持续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文明校园创建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未成年人提供良好学习环境。

 

 

据悉,目前我市166所中小学校(含民办中小学校)已经纳入文明校园创建范畴,实现了文明校园创建全覆盖,其中第九小学、实验小学、金鸡岭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等5所学校被海南省文明办评为海南省文明校园。
 

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教育局、共青团三亚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当天的检查。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王晓涉
责任编辑:张同月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