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积极部署“五一”防疫工作 多举措打造安心游

发布时间:2020-04-25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五一”小长假将至,三亚涉旅部门及相关单位严阵以待,提前部署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景区、酒店等各涉旅企业规范化管理,并结合海滩、田园、热带雨林、美丽乡村等自然特色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安心游产品,多举措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据悉,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于日前发布的《 “五一”假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五一期间,三亚各涉旅单位将加强公共场所、设备设施、游览安全等重点区域或环节体检式检查,确保安全开放、安全游览,同时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和体温检测、查验海南健康码、高风险区域加强管控等工作。

三亚天房洲际度假酒店对公共区域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消毒。陈思摄

同时,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温馨的“五一”假期,三亚联动各景区、酒店等涉旅部门,发挥丰富的自然资源优势,推出海滩游、田园游、乡村游、森林游等一系列特色旅游产品,打造安心游旅游环境。其中,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等主要湾区的公共沙滩浴场将正常对外开放,市民游客可尽享海天一色的鹿城风光与玩海体验。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