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03-28来源:三亚日报

市政协积极响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倡议 

3月27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发出的《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从我做起》的倡议,由市政协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倡议签名活动,人人争做保护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陋习、倡导文明新风的践行者、倡导者、推动者。 

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下方面发力:充分引领示范,拒绝野味从自身做起、从家人做起、从身边的亲朋好友做起,保护野生动物从当下做起,以自身实际行动为全民示范;加强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委员联络点、基层协商民主议事会等组织的触角作用,及时曝光非法和不文明行为,协助开展野生动物保护执法行动;积极建言助推,适时调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计划,将革除滥食陋习纳入协商内容,研究解决办法,为革除陋习、倡导文明新风、多方面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3月20日,全国政协召开双周协商座谈会,围绕“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协商议政。根据会议安排,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会后向全国各级政协委员发出了《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从我做起》的倡议书,呼吁广大委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我做起,带头参与和支持革除滥食野生动物的陋习,以实际行动发挥影响和表率作用。

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周廉芬,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邢孔祥、韦忠清、朱传华等参加签名活动。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