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环境保护:有奖征集 为海洋发声

发布时间:2020-03-27来源:三亚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3月28日地球一小时即将到来,今起我们以“为海洋发声”为活动口号,引导更多人关注海洋生态保护;即日起向社会公众征集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想法或建议,只要将你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想法或建议在文末留言,就有机会赢得礼物哟(活动详情见文末)。

我们希望借助这个环保节日,呼吁社会大众更多的将目光投向海洋垃圾治理、海洋生态资源保护和修复,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等,进一步促进中国海洋保护事业发展。

活动时间

即发布之日起至4月3日中午12时,获奖名单将会在4月10日之前公布。(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所有)

参与方式

请转发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微信公众号《有奖征集 为海洋发声》文章到朋友圈,为海洋发声!

把转发朋友圈的截图发送至【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公众号平台,在《有奖征集 为海洋发声》微信文章底部“写留言”里,分享你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想法或建议

评选规则

经本公众号审核评选为精选留言后,随机抽选二十名留言内容较优者为获奖幸运儿。(PS:留言内容积极正面、建议中肯的更容易获奖哟~)

活动福利

获奖幸运儿可获得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寄送价值68元便携小风扇一台。(一个ID仅限一次获奖机会)

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责任编辑:沈晔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