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交警集中夜查对交通违法行为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0-03-20来源:三亚日报

3月18日晚,三亚交警在全市设置6个固定检查点及两个机动检查组,并将酒后驾驶电动车、摩托车列入重点检查对象。当晚,共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24起,醉酒驾驶机动车8起,酒后驾驶非机动车25起。

当晚21时12分许,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摩托车在荔枝沟被三亚交警吉阳大队查处。检查中,执勤交警发现驾驶人崔某持有A2驾驶证驾驶摩托车,属准驾车型与实际驾驶车辆不符,且其所驾驶的摩托车已达报废标准;经过酒精检测,崔某确定为酒后驾驶机动车。综合三项交通违法行为,崔某将面临拘留十五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据悉,根据省交警总队的部署,三亚交警于3月18日至2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路面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代号“猎鹰3号”,重点查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摩托车、电动车;酒驾、醉驾、毒驾、假牌、套牌和货运车辆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洪光越 通讯员 徐喆)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