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劝导游客文明旅游 整治日光浴不文明行为

发布时间:2020-03-17来源:三亚日报

吉阳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近日,吉阳区旅文局牵头,联合吉阳区综合执法局、三亚旅游警察、吉阳区海洋水务局、大东海管理公司等多个单位开展大东海景区不文明日光浴整治行动,对沙滩上穿着暴露或“裸晒”的人士进行了劝诫。

“在公共场合穿着暴露,不文明,而且疫情还没结束,聚众很危险!”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执法人员对沙滩上不文明日光浴的游客进行规劝,劝导他们遵守相关规定不要在公共海域、沙滩裸泳、裸晒,如因疾病需日光浴治疗,必须穿上泳裤、泳衣。

“三亚是大家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有美丽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吉阳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东海不文明现象整治行动将持续一段时间,主要以劝导、训诫为主,让大家知晓在公共海域、沙滩裸泳、裸晒是不文明行为。

据悉,下一步,吉阳区将在沙滩公共区域设立告示牌,劝导游客文明旅游,禁止在公共场所进行裸泳、裸晒等不文明行为。若有情节严重的,将按照治安管理办法由相关部门对不文明行为人进行五至十日的拘留处罚。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罗略榕)

责任编辑:袁纯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