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天涯区发动群众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5来源:三亚日报

3月14日16时许,三亚市天涯区和平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发动社区群众开展“五爱”(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社区、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消除辖区生活卫生垃圾和“四害”孳生地,确保辖区居家环境、公共场所整洁美观,无杂物堆放,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健康的人居环境。 

 

当日,三亚天涯区海坡村、黑土村、朝阳社区、岭北社区、新建社区、红旗街社区、建设街社区等多个村(居)组织党员干部,并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坚决切断病毒传染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记者当日上午在西岛社区看到,该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区包点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在活动中,不少社区志愿者、居民群众也参与其中。大家积极踊跃清理海滩上的垃圾,为居民消除房前屋后的容器积水、垃圾桶等病媒孳生地,清理各类卫生死角和垃圾杂物。 

 

“我们将持续发动广大基层群众积极参与‘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并将此作为一种工作常态。”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持续开展“五爱”卫生健康大行动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洁净、舒适的环境,还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和健康卫生意识,倡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为建设“健康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思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