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把战“疫”作为党员干部的“试金石”和“磨刀石”

发布时间:2020-02-05来源:三亚日报

市领导率队赴吉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君利带领市委第一督导检查组赴吉阳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傅君利一行先后到吉阳区红土坎村、龙坡村口疫情监测点,实地察看了监测记录和人员值班情况,详细询问了车辆、人员进出及体温监测等防控工作,重点了解基层党组织发挥作用情况和党员干部在岗履职情况。随后,在红土坎村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吉阳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

傅君利对吉阳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发动辖区“候鸟”党员协助村(社区)“两委”开展防控工作、协调处理各类矛盾以及建立党员“跑腿”队等做法给予较高评价。

会议强调,面对疫情,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前谋划,落实“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各项措施,分级分类做好返回三亚人员的居家隔离观察等工作。要广泛动员和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把这场战役作为“试金石”和“磨刀石”,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考察识别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对表现突出的,大胆提拔使用,对于失职、渎职行为的要严肃问责。

(三亚日报 记者 张慧膑 通讯员 林炽婷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