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创文动态

三亚多部门联合: 整治三亚湾皮划艇、橡胶船非法经营

发布时间:2020-01-10来源:三亚日报

1月8日,三亚多部门执法人员对三亚湾皮划艇、橡胶船非法经营行为进行整治。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三亚湾良好的秩序需要广大市民和游客共同维护,市民游客如发现非法运营皮划艇或橡胶船,可通过相关的政务热线12345或12301举报,共同维护美丽三亚湾。 

1月8日上午,由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牵头,区综合执法局和光明社区工作人员对三亚湾区域进行巡查,发现新风街路口对面沙滩存在涉嫌非法营运的皮划艇。在现场,经营者以每人每次50元到80元一次乘坐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的“低价”诱惑,向沙滩上的游客招揽生意。面对执法检查时,不能向天涯区执法人员提供任何证件。工作人员当场暂扣了皮划艇一艘、救生衣一件、相机一部及宣传照片一本,并对非法营运的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

当天下午,市旅文部门牵头组织综合行政执法、旅游警察、文化执法、公安等市有关部门,联合天涯区有关部门在海月广场一带开展三亚湾皮划艇、橡胶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发现有非法经营皮划艇、橡胶船行为,当即查处没收4艘皮划艇,有关涉事人员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船只移交天涯区城管部门。

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称,自1月8日起,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持续牵头组织区综合执法局、区农业农村局、辖区派出所及三亚湾沿线社区居委会,配合市有关部门开展皮划艇、橡胶船非法营运整治,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确保旅游市场稳定、健康、安全发展。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