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传统美德

“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3来源:三亚日报

 

12月12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图书馆举办了“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廉政教育主题讲座。讲座贯穿党纪党规,紧扣时代脉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立好家规、正好家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

讲座要求党员干部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同时要开展好本系统、本单位的家训、家规、家风教育,教育工作人员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力、干好事业。

海南省宪法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讲师李苗应邀以《家训 家规 家风——中国传统家训家规和领导干部家风构建》为题,从什么是家训家规、经典家训家规的重温、家训家规的丰富内涵、家风构建的启示等四个方面入手,结合个人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生动活泼的廉政教育课。

来自市直机关各党组织的纪检委员共28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三亚日报 记者 罗略榕 通讯员 叶益成)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