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传统美德

传承先烈精神 强化党性意识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三亚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率机关全体党员,前往崖州区梅山革命烈士陵园、梅山革命史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林有炽、陈向奋参加。 

  张震华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光辉历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要更好地汲取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充实继续前进的动力;要把革命先烈们的精神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强化自身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沿着先烈的足迹,尽职尽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不朽的英魂,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在梅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通过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义务植树等,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梅山革命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梅山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辉历程,并通过火药枪、绑腿带、粮袋、煮盐罐等一批战争年代的实物,感受共产党员在艰苦条件下坚韧不屈、率先垂范的事迹。在廉政教育展馆,大家还一起切身感悟革命前辈的廉政事迹,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当天,张震华还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慰问了梅山老区老党员。

  (三亚日报 记者 黄珍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