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传统美德

品红色经典 抒爱国情怀

发布时间:2019-08-23来源:三亚日报

天涯区亲子阅读活动进社区 

 

天涯区亲子阅读活动进行中。 

  近日,由天涯区民政局指导,天涯区羊新、羊栏、育春路海坡社会工作综合服务站联合育春路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开展主题为“品红色经典、抒爱国情怀”亲子阅读活动。 

  在活动现场,几名社工带领数十名儿童和青少年,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展“你说我猜”热身游戏、听红歌猜歌名、红色小说限时阅读等活动。

  “平时由于工作忙,常常忽略了与孩子的相处与沟通,以后一定要多抽出时间来陪伴孩子,同孩子一起阅读,让阅读成为一件快乐、健康的事情。”一位母亲动情地说。

  “此次亲子阅读活动对建设和谐社区、红色文化社区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那些伴随新中国一代又一代人成长的红色小说,丰富了现代青少年文化生活,引领他们塑造高尚品德、陶冶情操。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