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read_image.jpg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891箱!三亚查处一处违禁塑料制品储存窝点

发布时间:2023-10-16来源:活力吉阳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突击行动,查获891箱违禁塑料制品,推进“禁塑”工作走深走实,全面震慑使用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行为。
 
 
  “此次查获的物品均是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若流经市面,将对环境造成污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投诉举报线索,通过连日摸排、跟踪、蹲守,发现榆亚路成大加油站段一停工工地3间活动板房内藏有大量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随即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公安局、吉阳区禁塑办、榆红村委会等部门,对该活动板房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该活动板房内共储存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餐具891箱。现场执法人员立即查封涉事物品,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阳分局将持续加强“禁塑”监管力度,不断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紧盯供应源头,规范市场经营主体行为;持续加大“禁塑”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禁塑”意识;压紧压实“禁塑”主体责任,不断巩固“禁塑”成果。 
责任编辑:刘维策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