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三亚:一男子顺手“牵”包被拘留15日

发布时间:2020-10-14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背包及包内物品。

近日,天涯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报称,一游客在三亚市第一市场附近某酒店大堂被盗一个背包,包内有苹果耳机及身份证、银行卡、化妆品等物品。民警到达现场后,调取监控视频发现,一男子从该酒店下楼经过大堂时,看到大堂的沙发上有一个背包,且周围没人,于是将其盗走,快速离开现场。

民警调取嫌疑人入住时登记的身份信息锁定嫌疑人。民警在沿途跟踪嫌疑人的轨迹时,听到一巷子内传出吵闹声。民警上前一看,发现一男子正在和商铺的老板吵架,而该男子很像盗窃背包的嫌疑人。在拿出嫌疑人照片进行反复查看后,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盗窃背包的嫌疑人,于是依法将该男子传唤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嫌疑人程某明在酒店退房时,看到大堂沙发上有一个背包,且四周没人,心想包内肯定有值钱的东西,于是顺手将背包盗走。让他做梦都没想到的是,这么快就被三亚警方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程某明对其盗窃背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规,三亚警方依法对程某明予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吴英印 实习生 陈婕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