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聚众赌博遭群众举报 10名赌徒被拘留

发布时间:2020-09-15来源:三亚日报

记者近日从三亚警方获悉,在开展整治“黄赌毒”工作中,天涯公安分局依法捣毁了两个赌博窝点,并对参与赌“大小”的10名赌徒予以行政拘留。

近日,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三亚市天涯区某村有人聚众赌博。接到举报后,该所民警前往现场处置。民警到现场后发现,有人正在以赌“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当场抓获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文某玉、王某忠、苏某吕,以及抓获参与赌博的苏某强,查获赌资共计3724元。经询问,文某玉、王某忠、苏某吕、苏某强对以赌“大小”的方式为赌博提供条件和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无独有偶,南岛派出所也接到群众“有人聚众赌博”的举报,当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经过精心部署,抓捕人员一举将6名(3男3女)正在以押“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的人员抓获,现场扣押赌资16650元,赌博工具一批。经询问,这6名涉赌人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这10名赌徒分别予以行政拘留十日至十五日处罚,并对他们分别处罚款500元至1500元。

(记者 吴英印 实习生 陈婕)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