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顺手偷走“苹果” 外卖小哥被刑拘

发布时间:2020-09-15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三亚一外卖小哥在等人取外卖时,顺手“拿”走了他人电动车上的苹果手机。三亚警方介入调查后,依法将其刑拘。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接到李先生报警称:其放在美丽新海岸小区楼下电动车内的手机被盗(时价为18999元,型号为苹果牌iphone11pro max)。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王巍立即带领杨宇行动队队员前往现场调查。

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当天李先生把手机放在电动车上后便上楼回家,回到家后发现手机忘拿,便返回楼下准备取手机。当其返回电动车旁时,发现手机已不翼而飞,当即拨打110报警。随后,民警调取查看该小区监控视频发现:当晚李先生乘坐电梯上楼时,恰好有一名送外卖的男子来到电梯口处等人取餐,该男子发现放在电动车上的苹果手机后,便顺手盗走。

因涉嫌盗窃手机者是一名外卖骑手,民警便与该外卖配送商家取得联系,核实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信息。在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民警让商家与该外卖骑手联系,让其赶回总部处理一起投诉事宜。与此同时,民警马不停蹄赶往该商家总部进行蹲点埋伏。当晚22时许,该外卖骑手到达该商家总部后,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郎某对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郎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吴英印 实习生 陈婕)

责任编辑:刘爽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