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三亚曝光599名酒驾醉驾人员名单

发布时间:2020-09-04来源:三亚日报

扫描二维码 可查看名单

今年以来,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实际,加大力度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9月2日,三亚交警向社会曝光7月599名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典型案例名单(含非机动车酒驾、醉驾)。

在曝光名单中,醉酒驾驶共215人,检测值最高为278mg/ml;饮酒驾驶383人,涉酒事故1人。

三亚交警提醒,对被查获的酒后驾驶员,交警部门将录入管控系统,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点检查对象,对驾驶证被暂扣或吊销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交警部门将从重处罚。同时,将驾驶员的信息抄告征信部门,录入个人信用系统,尤其是醉酒驾驶的人员将被列入诚信“黑名单”。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勿心存侥幸,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