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车停在三亚高速公路应急车道 司机躺在后座上睡着了

发布时间:2020-08-07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一名男子在G98高速公路三亚路段停车睡觉,被交警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处罚。 

8月4日9时41分,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东线中队路管员李金鹏、裴学皇和黄幻在G98高速西往东方向230公里处开展日常巡查时,发现车牌号为晋M·A7××8的重型货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车辆后方未设置三角警告牌。

见状,路管员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只见该车驾驶人正在车后座睡觉,路管员立即将其唤醒。经了解,该名司机因长时间在高速公路驾驶车辆感到劳累,便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休息。

随后,路管员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告知其做法的危险性,依法对其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处罚,并引导货车驶离高速。

该司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将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避免此类现象的发生。

责任编辑:袁纯玉 实习生 陈初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