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三亚公交车上伸出“咸猪手” 两男子被警方依法拘留

发布时间:2020-07-28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侦破两起猥亵案,抓获两名违法嫌疑人,并依法对此二人予以行政拘留。 

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近日接到报警称,在公交车上一女子受到猥亵。接警后,该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违法嫌疑人黎某泽在乘公交车时,因为见前排的一女子穿着时髦,心生歹意,遂从后伸出“咸猪手”袭其胸,女子大声尖叫起来。见势不妙,黎某泽便打算下车溜走,不料被司机和其他乘客拦住并报警。民警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近日晚上20时40分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三亚市天涯区亿恒主题夜市发生一起猥亵事件。接到指令后,值班领导立即通知亿恒警保队员前去控制,随即带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据了解,遭人猥亵的女子小贾今年25岁,当晚其逛至三亚市天涯区亿恒主题夜市一首饰摊处时,由于地摊处人潮拥挤,她并未留意到此时危险已经向她靠近……因为这时,违法嫌疑人唐某强趁着人多拥挤之际,挤到了她的身后并露出下体对她进行猥亵。在感觉身后有异常行为后,她便赶紧转身一看,结果发现其之恶心行为。“你在什么?不要脸!”见状,她大声叫道并将其狠狠推开,随后马上报警……

随后民警在亿恒主题夜市内将唐某强抓获,并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在派出所,唐某强垂头丧气,悔恨莫及,表示不该有如此荒唐之行为。

责任编辑:王晓涉 实习生 吴水红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