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滥伐林木还喜欢“凑热闹” 三亚这名男子被抓了

发布时间:2020-07-24来源:三亚日报

俗话说,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这不,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路管员近日在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一名看热闹的围观者疑似涉嫌滥伐林木的犯罪嫌疑人,当场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核查。

6月19日,三亚市森林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来到天涯分局育才派出所,请求协助抓捕一名涉嫌滥伐林木的育才籍犯罪嫌疑人董某龙。为此,该所立即部署警力开展摸排调查工作。

7月11日13时许,育才派出所路管员在辖区马脚村委会志马村路段协助交警处置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一名在此看热闹的围观男子形迹十分可疑,疑似犯罪嫌疑人董某龙。在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后,路管员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核查。果不其然,该男子就是董某龙。

经核实,2017年5月2日,董某龙在育才生态区马脚村委会新村西北面的山凹毁林地面积约6亩用于种植芒果苗木;2017年6月6日,其因涉嫌滥伐林木被三亚市森林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立案侦查;2018年4月23日,三亚市森林公安局对其开具拘留证。

悉闻此事后,7月11日15时20分左右,三亚市森林公安局民警赶到育才派出所。经审查,董某龙确系该局开具拘留证的人员。

目前,董某龙已被移交三亚市森林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此案正进一步办理之中。

(记者 吴英印 实习生 陈婕)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