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两个半小时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39起

发布时间:2020-05-30来源:三亚日报

 

三亚交警“包围高速”整治交通违法 

 

 交警正在对货车进行检查。

 

5月2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160余名警力,在G98高速公路三亚绕城段11个互通口,以“包围高速”的形式,整治客车超员载客、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酒驾醉驾等“十类重点违法行为”,两个半小时共查处139起。 

当天19时许,三亚日报记者在G98高速公路抱坡互通随警采访。其间,一辆琼BA××38小型轿车途经该卡点准备往G98高速公路行驶时被交警依法拦截检查。经查,驾驶人关某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1mg/100ml,虽未达到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但在交警的劝说下,放弃了继续驾车上高速的念头。

20时30分许,白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途经荔枝沟互通被交警依法拦截。经查,白某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2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白某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我上午在家喝了酒,没想到中午休息了,晚上还是‘中招’了。”白某被三亚交警暂扣驾驶证半年,记12分,罚款2000元。

在亚龙湾互通,一辆工程车刚下高速就被交警依法拦截检查。经查,驾驶人穿拖鞋驾驶车辆、车辆超载、车辆未贴反光标,被“数罪并罚”。

三亚交警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大队长付小华告诉记者,此次以“包围高速”的形式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有效打击了高速公路上超员超载、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当晚三亚交警在两个半小时内共查处139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暂扣车辆18起,开具通知书4张、简易单73张。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洪光越 实习生 刘盈盈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