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涉嫌醉酒驾驶 一出租车司机被吊销驾照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三亚交警依法查处一起驾驶人涉嫌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 

5月2日23时58分许,三亚交警特勤大队路管员接到交警指挥中心指令,称鹿岭路口有一辆琼B5**09号牌出租车的驾驶人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交警路管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交警路管员抵达现场,在驾驶室一侧检查时,浓烈的酒味瞬间扑鼻而来,交警路管员立即对驾驶人朱某豪(男,24岁)进行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11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

随后,交警路管员立即将朱某豪送至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抽血检验,检验结果显示驾驶人朱某豪血液内酒精浓度为102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经询问,交通违法嫌疑人朱某豪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朱某豪因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4款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予以交通违法嫌疑人朱某豪吊销机动车驾驶证,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处罚,并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亚交警提醒广大出租车驾驶人: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位置和责任,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对自身与乘客都是极其危险的,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极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害人害己,切勿心存侥幸。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洪光越 实习生 刘盈盈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