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三亚交警夜查酒驾 男子停车欲逃被抓

发布时间:2020-04-29来源:三亚日报
交警夜查酒驾现场。
4月27日,海南省交警总队在全省范围内启动“猎鹰4号”整治行动,打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期间,三亚市交警支队天涯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案件。 

当晚21时,记者在解放四路双品学校卡点随警采访。约21时45分,一名驾驶人驾驶一辆琼A5**98号牌机动车从亿恒建材城往四中方向行驶,当距离交警卡点50米远时,驾驶人迅速右拐,把车停在路边,欲下车逃脱检查。这一幕被现场执勤交警发现,执勤交警当场控制住该名驾驶人。

驾驶人王某(男,30岁)经现场酒精呼气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为21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交通违法行为人王某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介绍,当晚他在饭桌上喝了一杯白酒,晚饭后,朋友相约去喝茶叙旧,他便抱着侥幸心理上车,没想到遇到交警查车。“其实喝茶地点不远,因懒得走路,就开车出门。我法律意识淡薄,我对我的违法行为深表歉意。”王某说。

三亚市交警支队法宣大队副大队长张海哲告诉记者,交通违法行为人王某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予以交通违法行为人王某处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并处2000元罚款。

据统计,当天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涯大队出动70名警力,在辖区各点设卡盘查。其中,在解放四路卡点1小时内共查处电动车酒后驾驶8起、机动车酒后驾驶1起。

(三亚日报记者 洪光越)

责任编辑:任旭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