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曝光台

在朋友圈辱警泄愤 被拘10天

发布时间:2020-04-08来源:三亚日报

4月4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与市局相关部门联合查处1起寻衅滋事案,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名,打击了辱警违法行为。

4月3日晚,有网民在三亚交警对其正常执法后心生不满,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侮辱执法民警的言论,影响恶劣。

4日9时许,警方查出该网友身份信息名叫李某,在崖州某村活动。随后,崖州分局立即指令崖城派出所发动路面巡逻防控人员进行查找。

当日14时许,李某在万通路附近出现,民警火速赶赴该地点,依法将涉嫌寻衅滋事的李某带回所内接受调查。

经查,违法行为人李某于4月3日晚因驾驶电动车不按规定在电动车道路上行驶,被交警拦下并依法处以罚款,李某事后在崖州区万通路附近某快餐店用餐后,在微信上发布辱警言论,宣泄不满。

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应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守住法律和道德底线,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对于编造传播谣言、寻衅滋事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处理。

(记者 洪光越 通讯员 白瑛奇)

责任编辑:汪慧珊

图说三亚

更多>>